跳到主要內容
    年度99
    等級
    書名期貨與選擇權:財務工程基礎理論與實務
    部分章節· 集合學術與實務專業的作者群- 為呼應本科目「理論」與「實務」兼俱的特質,本書集合四位來自學術與實務界之重量級作者,貢獻各自所長以求完整地詮釋本科目的內涵。 · 合宜的份量.符合學習需求- 為了使讀者能掌握有用的知識,避免強記層出不窮、與實務脫節的觀念,本書從龐雜的知識內涵中,擷取實務運作上重要的主題,以合宜的份量建立周延紮實的學理架構。 · 深入淺出的論述.降低學習難度- 本書將假設、定理與公式背後的意涵、模型理論與參數之經濟意義皆作了清楚而明白地論述、深入淺出地剖析。同時在各公式導引後都緊接以範例解說,以期讀者能了解理論於實務上之應用,以降低讀者的進入障礙。 · 提供大量的演練.提升學習效果- 為使讀者能實際應用所學,本書各章都附有大量習題,使讀者反覆演練,以提升學習效果。 · 融入中國市場現況.開拓前瞻視野- 本書同時介紹台灣、美國與中國之金融市場現況,在中國金融市場日漸熱絡、成熟之時,助讀者與時代接軌,培養開拓前瞻的視野。
    出版社前程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全部作者林蒼祥; 蔡蒔銓; 孫效孔; 邱文昌
    出版日期2010-08-12
    ISSN(ISBN)9789866264146
    所屬計畫案期貨與選擇權:財務工程基礎理論與實務
    備註專書

    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

    更新日期 : 2024/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