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年度95
    等級
    書名銀行百科
    部分章節金融是經濟活動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在經濟高度成長的國際社會中,銀行更在金融中介活動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筆者有鑑於經濟、金融與銀行密不可分的關係,特在本書中先以介紹經濟金融常識作為基礎,後以筆者服務於銀行三十餘年的實務經驗及所學理論,著手蒐集並整理銀行業常見的業務及其相關詞彙作為本書的主要內容,全書大略分為經濟金融常識、存款、電子銀行、授信、國際金融、投資理財、信用卡業務等部份,希望透過深入淺出的敘述,引領閱讀者了解銀行業務的多樣性,輕鬆地進入金融的知識領域。
    出版社宏典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全部作者蔡鎤銘
    出版日期2007-02-06
    所屬計畫案銀行百科
    備註專書

    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

    更新日期 :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