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由中華國際財經創意交流協會辦理之第九屆感恩與傳承獎學金申請活動,今年擬對遭戰火肆虐的烏克蘭及巴勒斯坦之在台求學學生另提供獎學金,申請截止時間為2023年12月10日,請把握機會!
    中華國際財經創意交流協會理事長謝明瑞教授表示,為發揚中國固有的感恩與傳承美德,協會持續九年辦理國際獎學金申請活動,今年特別為在台求學的烏克蘭及巴勒斯坦學生另提供獎學金,包括三百美元、禮品、餐?,以及聯誼等活動,有意申請的學生,請在中華國際財經創意交流協會、教育部、僑委會等FB網站下載表2及表4使用,填妥資料並附上自傳後寄至:《11158臺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8巷3弄12號 中華國際財經創意交流協會 收》存查,不須經由評比過程,僅需協會審核通過即可。

    中華國際財經創意交流協會FB


    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

    更新日期 :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