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元大證券-理財菁英實習計畫】

    元大證券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長期致力於支持優秀在學學生、培育國內外頂尖人才,特提供在學學生實習機會!

    參加 [理財菁英實習計畫] ,幫助你瞭解證券業實務運作、學習經紀與財富管理業務實務知識,實習期間提供獎助學金,

    實習表現優異者,更將有機會於在學期間優先獲得正職工作! 歡迎未來有志從事證券理財業務的大三升大四應屆畢業生,踴躍報名實習!

     

    ■ 職缺投遞網址: https://reurl.cc/lgn7p6 (請參考附件了解詳細實習資訊)

    ■ 履歷收件截止日2024年3月29日前 (視甄選報名狀況調整期程,請儘早投遞報名)

    ■ 面談時程:預計2024年4月初陸續舉辦實習甄選面談

    ■ 實習期間:2024年7~8月 (表現優秀者提前於在學期間正式任用)

    ■ 實習地點:依需求分公司就近媒合

    ■ 其他條件:

     ◎填寫履歷表時,請於『希望工作地點』欄位,說明你希望的實習縣市(如:台北市中山區)

      ◎大三升大四應屆畢業生

       ◎實習期間每週需實習五天

      ◎具證券商業務員證照者尤佳

      ◎投遞完成後,請務必至https://www.surveycake.com/s/WxLg2填寫【元大證券理財菁英實習計畫】實習問卷,完成後將進入甄選作業。

     ◎投遞截止日:3/29,書審合格者將另行通知,不合格者恕不退件,本公司保留資格審核之權利

     

     

     

     


    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

    更新日期 : 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