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新銀行2020年一年期的職場體驗實習計畫現正開始進行招募,相關EDM可詳見附件。

    台新職場體驗實習計畫期能提供學生提前進入職場的機會,協助同學增加職場競爭力及與職場接軌,

    除同學自行應徵以外,台新亦可配合學校以實習學程(學分制)的方式簽署合約,如有任何需要,歡迎您隨時與我聯繫!!

     

    若同學有興趣投入實習計畫,可至或【台新人才招募網】投遞線上履歷給我們

    【應徵職缺:〔實習〕2020 Early Win職場體驗計畫 (全台)】

     

    ² 甄選對象:將於2021年6月畢業學生。

    ² 實習期間2020715日至2021731 ,評核通過畢業後將正式任用。

    ² 上班時間一週至少三個完整上班日,08:30-17:30

    ² 上班地點:全省各分行、台北內湖大樓、台北南港大樓及台中通商大樓等據點

    ² 實習內容: ★理財作業專員 ★電話客服專員 ★文書作業專員 ★證券作業專員 ★信託作業專員(需有信託業務、金融常識證照)

    ² 甄選起迄:即日起至2020年6月 (額滿即停止收件)

    ² 注意事項:應徵履歷經審核通過後將安排視訊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歡迎意者請儘早投遞履歷,額滿即停止收件。 
     

    經企業錄取,可獲校外實習學分。

    請填本申請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KqaNmVGT8KuWQWwzEAnBOAOwr-cOnEEiY7JxhtCnU2zkvDw/viewform     


    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

    更新日期 : 2024/04/23